close
有時候會想,自己生活在怎樣的一個世界啊?
總覺得身邊好多好多人都有一層面具。
我坦誠待人,好朋友說:你太純了!!
就很鬱悶。不過也是,自己就是那麽老實,那麽死心塌地的真誠,換來的經常是被別人利用。有時也下定决心,不要輕易相信他人,凡事多畱個心眼。但是真正到了那時候,又會心軟,暗暗告訴自己,也許他/她是真心對你。然後又一次的。。。。被利用。。。
爲什麼不能坦誠相見,為什麽不能摘了面具。這是一個怎樣的世界啊??很多時候搞不懂人心...

不過幸好,我有那麽幾個值得我信賴幷且無私愛我的朋友們。
不過幸好,我還是堅持坦誠相見,願意相信每個人都有坦誠的心。
幸好,這個世界上還有那麽些人,沒有面具,知道什麽是信任,知道什麽是真誠。

ps.剛剛删了幾篇自己寫的東西,看著看著,覺得寫的比較爛。。。。忍不住,就删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a52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