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被學業壓的半死的我們,快要上學到麻木的我們....今天突然接到臨時通知,明天不上課!!!天啊!!當時全班的沸騰過了之後,接踵而來的便是....空虛....大家都在想,明天怎麽舒服的度過....猛然間覺得大家可愛又可憐的....
明天呢,早上要去看服裝,話說,元旦要到了!咱們要自編自導自演一部經典呢歌劇!歌劇啊!就說明要一直唱了么!哈哈!我愛singing!!!所以,吼吼,本人演了女配角,主要負責唱的部分!啊啊!!最重要的是,三個主要女縯員要穿宮廷服裝啊!那就證明了我不得已的不得已的要减肥.....天啊!!算了!鍛煉一哈自己么....
哈哈!今天呢自己,就只能用滿足來形容拉!!!哇哈哈哈哈哈哈!真是容易滿足的我啊!沒辦法啊!就是很滿足!(很廢話...)
對了!上面那張照片,大家先忽略變形的我,看後面的樹!!那天去昆交會那邊,長長的街上長長的一排樹木,全都這樣被銀色或者淡紫色的小燈裝點著,給我看的激動的呀!!後來就讓爹地棒我拍了一張,沒想到人變形.....哼!!這種變態校服....大成這樣.....都是它害的!!總之那些樹木真的是打動了我那完美的心啊!吼吼!有時間大家都去看看呀!保證和我感觸一樣!

人生要容易知足!這樣能够常樂!嘿嘿!我要好好享受我那短暫而美好的周末拉!耶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a52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