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事.
有個朋友壓力太大,控製不暸,自己不知如何調節,于是天天抱頭痛苦。看著難受。
還有個朋友,失戀。仿佛她的世界就只剩下黑色。喝酒,頽唐。
還有某人,灑脫的退了學,灑脫的走入社會,創業。我相信她,真的!她與衆不同。

青春是什麽?我們在青春歲月受了多少慯?又成長了多少???

好朋友說她看著她們,自己也想哭。
我面無表情,不是我不難受,不心疼。只不過,哭能代表什麽呢?哭完了,然後呢?
不好意思,本人哭不出來,淚腺不發達。哭不出來就是哭不出來。
悲傷不僅僅只能哭,只有哭,悲傷也不一定非要表現給每個人看。
所以,Sorry,我哭不出來。

有時候很重視很多東西,
有時候自己又會把一些東西看的很淡。
矛盾,難以形容,就是個這樣的自己......
我不知道我們要的究竟是什么,
我們的青春葬送在了怎樣的一個世界里??
當以後回想自己的青春時,會是一個怎樣的心情?
我,看著她們,看著世界,看著自己,想了很多。
青春,絢麗而轉瞬即逝。青澀而記憶猶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a52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