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田喜碧,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
一個除了家人和好朋友外,我最在乎的人,
有人說瘋狂,但我不在乎.因爲我就是這樣深深愛著她.
她是一個堅强的人,有時堅强的讓人心疼.
她什麽都不說,遇到什麽都只是微笑,說自己沒事.
可又總是被檢查出身體有這樣那樣的病.
愛她,所以希望她不要這樣拼命.我寧願她不紅,也不要她生病.
她是多麽好的一個人.總是善良的獻愛心.
她會定期囬款給慈善中心,從未間斷.
她說:或許你們可以停止喜歡我們,但是不能停止幫助別人.
她不愛大哭大悲大笑大鬧,可感情却最細膩.
她隨性,她坦誠,她簡單,她個性.
她會當場看完我的信后,當場的看向我,就杵著腦袋這樣看著,沒有任何的保留.
她被人誤會批評却還是微笑的面對,依然勇敢的做自己.
所以我愛這樣一個人,五年了,我還會一直愛下去...
不管發生什麽,都會再她背後,給她力量与勇氣.
所以,喜碧,妳一定要好好的.
我不想也不敢再聽到醫生說妳血色偏黑,內髒老化之類的消息,我們都承受不起.
要好好照顧自己,愛自己多些,不要再受慯,不要逞强,不要拼命.
因爲你是我愛的那個田喜碧.你是你自己.
加油!一定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a52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